当前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杨乃初先生为我院道德讲堂讲课
日期:2013-06-13    来源:

2013年6月6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原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乃初同志在院图书馆楼三楼会议室为文明办和科研处联合举办的道德讲堂活动授课。杨乃初同志为本次讲授主讲的题目是《“人本身”维度中的价值观参照》。本次讲堂以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根据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第一卷)“人的根本就是人本身”为切入点,从哲学、经济学、唯物史学等多角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阐述,讲座中杨乃初先生妙语连珠、旁征博引,为我院职工奉上了思想上的饕餮盛宴,精神上的丰盛大餐。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仲康同志主持本次讲堂

杨乃初同志做了精彩报告

本次讲堂是我院创建精神文明单位道德讲堂活动的第二次讲座,会议由我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仲康同志主持,全院150余名中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堂。

责编: 赵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