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内专题 > 精神文明与党建
院纪委、机关党委、机关后勤、图书馆联席会议
日期:2014-09-15    来源:机关党委

9月5日,在我院纪委书记王玉刚同志主持下召开了院纪委、机关党委、机关后勤、图书馆四个部门的联席会议,参会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玉刚书记围绕院中心工作,根据各部门的工作实际,分别提出具体要求和几点意见。

一、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四个参会部门主要是机关和科辅部门,工作归根到底是“服务”。一是要坚持讲大局,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杜绝部门利益,要大力弘扬“敢于担当意识”;二是要坚持讲付出,决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干事的人吃亏,不让工作一线的人吃亏,要讲实干、讲奉献,不要计较个人得失,多做一点,大家是看得到的;三是坚持讲纪律,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财经纪律,要讲规矩,讲秩序,要坚决与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院党委的权威。

二、提高服务质量,狠抓工作落实。一是要对照工作计划抓落实,二是要对照上级要求抓落实,三是要对照行业要求抓落实,四是根据部门人员实际抓落实。各部门一定要在本部门内杜绝产生不公平的事发生,坚持公平公正。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造氛围,通过宣传促落实,通过宣传聚人心;要在宣传中增进共识,在奉献中提升品格,在实干中提升能力,在工作中加强团结。

三、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情操。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能够使人激励斗志、陶冶情操,开阔眼界、增长才智,愉悦身心、强健体魄。要把个人的道德要求自觉付诸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注重在实践中自我监督、自我剖析、自我校正,使实践的过程变为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明辨是非,克己慎行,正确选择个人爱好,加强学习,提高文化素养,坚决杜绝打架斗殴事件,同时严格要求自己的家属和孩子。

四个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新疆社科院机关党委

2014年9月8日

责编: 赵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