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院举行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考核大会
日期:2014-12-12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院党委《关于做好2014年年终工作总结的通知》(新社党[2014]23号)精神,机关党委编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及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新社机党[2014]10号,按照通知要求,于12月11日全天进行了全院22个党支部工作总结汇报考核。

考核大会由院纪委书记王玉刚同志主持。 

本年度党支部总结汇报考核,较往年有所不同,各党支部在个人总结的基础上,梳理各党支部的工作总结,向全院汇报,根据工作汇报,由各支部互相现场打分,并由从事党务工作的部门院办、纪委、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青工委根据各支部全年工作情况,各自从本部门职能出发,按统一标准,当场宣布加分、减分事项和分值,并征求所有参会人员意见,在综合评议的基础上,评选出先进党支部3—5个;被评选出的各先进党支部推荐本支部1名支部委员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考核完全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起到了鼓励先进,鞭策落后的作用;同时,这不仅仅是一次年终工作总结考核,更是各支部相互学习、相互了解、共同进步的平台,为今后各部门之间工作互相配合,加强协调,提升全院整体合力和凝聚力提供了机制保障。

机关党委为开好总结考核会做了基础工作,网络信息中心的同志提供网络电子服务。高建龙院长及院全体支部书记或支部代表参加了本年度总结考核会。

责编: 赵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