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科研动态
新疆社会科学院召开2017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日期:2017-05-02    来源:科研外事处
 

2017年4月28日,新疆社会科学院2017年度科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是事关我院科研规划和发展的重要会议,本次科研工作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团结协作,推出科研精品”。

新疆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阿布来提·麦麦提、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巡视员葛志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新疆社会科学院科研外事处处长刘芦梅主持,新疆社会科学院的四十多名科研人员代表以及来自新疆社会科学院各地州(县)研究所、工作站的五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阿布来提·麦麦提致大会开幕词
 

阿布来提·麦麦提书记充分肯定了新疆社会科学院2016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度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和希望。

四名科研人员代表在会上做出发言,分别在提升研究水平、提高科研成果质量、发挥地州资政作用以及青年科研人员的担当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在科研工作中的体会。

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四位代表的发言和我院《新疆社会科学院科研人员年度科研考核管理办法》《新疆社会科学院新闻媒体采访接待管理办法》《新疆社会科学院重要科研成果奖励条例》(修订稿)进行分组讨论并发言,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颁发了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奖获奖证书及2016年度各类课题结项证书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巡视员葛志新做会议总结
 
 

    最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巡视员葛志新做会议总结,提出了今后科研工作的目标和要求。

责编: 赵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