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财务公开
关于新疆社会科学院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日期:2019-08-01    来源:

  

根据财政厅下发的自治区本级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检查情况汇总表(教科文处)中,涉及我单位2019年预算公开说明中第十项“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二)政府采购情况”未按照格式描述,我单位已对其相关内容按照格式进行了补充说明,特此进行公开公示。

补充公示内容: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9年,新疆社会科学院(自治区本级预算事业单位,无下属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92.3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9.07万元,下降3.1%。主要原因是:1、我单位本年度机关运行费用中未安排会议费,2、在职人员较2018年减少,因此机关运行经费中公用经费下降。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新疆社会科学院(自治区本级预算事业单位,无下属单位)政府采购预算1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2019年度本部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0万元,其中:面向小微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0万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院

                                                                              2019年8月1日

2019年预算公开公开
责编: 鲁慧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