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内新闻
新疆社会科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08    来源:新疆社会科学院党政办公室

 

在全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经过精心筹备和组织,2019年7月28日,新疆社会科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是我院科研工作者的盛会,院领导和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我院党委委员、赵妤副院长致开幕词并介绍出席嘉宾。会上颁发了我院2017-2018年优秀课题结项证书,并对2019年我院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课题负责人进行了表扬。同时为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取得进一步的发展,还举行了拜认导师仪式,为青年科研人员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守庆同志代表院党委作了《牢记培根铸魂初心使命 担当守正创新时代重任》的科研工作报告,在准确把握践行初心使命要求的同时,客观评价了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成效,指出了我院科研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提出了事关我院使命担当的六个方面的重大问题,以期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并提出当下科研工作需要重点完成的任务。

下午,根据会议议程安排进行了分组讨论,重点讨论了丁守庆同志所作的报告。讨论会上,科研人员积极发言,为全院科研事业发展出谋划策,院领导一一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大会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防同志受院党委委托,对此次科研工作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此次科研工作会议作为我院最重要的会议之一,它的圆满召开,真正起到了凝聚共识,激发力量的作用,取得了预期成效。

 

责编: 赵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