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内新闻
新疆社会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02-09    来源: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3年2月3日,新疆社会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院所处长、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侯菊凤主持。
  党委书记、副院长丁守庆,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妤、杨小林、刘国防、木拉提·黑尼亚提出席会议;处级以上干部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党员代表、优秀院所(处)长代表、优秀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丁守庆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对我们社科院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成绩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2022年,新疆社会科学院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化学习筑牢履职尽责的思想政治根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服务自治区党委工作大局的高度,推动党的二十大、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四风”、树新风;2022年,我院工作成效得到全面提升。
  会议最后提出,2023年是我院汇聚磅礴力量,凝心砥砺前行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时间节点,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担起培根铸魂守正创新的使命,做好我院各方面的工作。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副院长丁守庆同志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菊凤主持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妤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决定》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小林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院所(处)长和优秀职工的决定》


向先进党支部颁奖


向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向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向优秀院所(处)长颁奖


向优秀职工代表颁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院所(处)长代表发言


优秀职工代表发言

作者:于亮

责编: 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