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内新闻
​自治区社科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日期:2022-04-29    来源:阿克苏教育学院    

自治区社科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4月21日,自治区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菊凤一行8人在地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伟等领导陪同下到我院调研,看望慰问在我院开展支教工作的4名教师,同时围绕深入实施文化润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学校思政课堂主渠道作用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阿克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勤,阿克苏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宇华、刘百仓等院领导及自治区社科院支教团成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勤同志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自治区社科院自2019年以来先后选派13名支教教师在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帮扶和资金支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自治区社科院继续在课题申报、论文撰写和教学研究等方面给与指导和支持,帮助学院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


自治区支教团教师代表白黎东在座谈会上畅谈了自己的支教生活和工作体会。他表示,自治区支教教师团队在即将结束支教工作的2个多月时间里,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自治区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菊凤在座谈中首先对学院对给与支教团教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就学校如何发挥课堂思政主渠道作用,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中华民族历史观给予了指导。最后,她勉励支教团教师,继续克服困难、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链接地址

责编: 热西达·马木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