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人事信息
新疆社会科学院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体检、考察结果公布及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3-04-28    来源:院组织人事处    

  根据《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线上招聘公告》要求,我院已完成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及考察等环节。其中民族文化研究所岗位(岗位代码:A03)考生面试成绩均未达到合格分数线70分,故该岗位无考生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及考察结果予以公布,并对拟录用人员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10日(拟录用人员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新疆社会科学院机关纪委反映,经查核举报属实且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我单位将按规定取消其录用资格。经公示无异议的,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拟录用人员录用手续。

  监督电话:0991-3837638

  【附件】新疆社会科学院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体检、考察结果及拟录用人员名单.xls

责编: 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