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内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建新在宣传文化系统讲授专题党课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作为
日期:2023-07-13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这一主题,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王建新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真理力量和重大时代价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深刻内涵,以文化润疆为先导,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为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疆贡献。

王建新要求,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符合新要求、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上下力气、生动鲜活上有创新、转化运用上求实效;扎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在主动设置议题、创新内容、讲好故事、融合传播下功夫;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繁荣发展新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践行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做好新疆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深化交流合作,讲好新疆故事,奋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张艳芳)

链接地址

责编: 沙衣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