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内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自治区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8-0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管梦颖报道)1日,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疆工作的纲和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持续深入整改学习领会、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为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重要任务,与整改整治本地本部门单位问题一体推进、一体检查、一体验效,推动新疆工作在守正创新、解决问题中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注意把握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整改工作合力。要坚持标本兼治,点面结合、以点带面,对症下药、综合施策。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标准,让群众参与、群众监督、群众评价。要加强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巡回指导组、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各地(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链接地址

责编: 沙衣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