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人事信息
新疆社会科学院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结果公布及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3-11-17    来源:院组织人事处    

  根据《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公告》要求,我院已完成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等环节。现将体检及考察结果予以公布,并对拟录用人员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17日至11月27日(拟录用人员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新疆社会科学院机关纪委反映,经查核举报属实且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我单位将按规定取消其录用资格。公示期内,考生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出现空缺岗位的,按照总成绩进行递补。公示期结束后,出现空缺岗位的不再进行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拟录用人员录用手续。

  监督电话:0991-3837638

【附件】《新疆社会科学院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结果及拟录用人员名单》.xls

责编: 于亮